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福布斯發布全球權勢女性榜 阿裡高管入圍

顧夢琳

2015年06月01日08:2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顧夢琳)昨天,記者從《福布斯》了解到,其已發布了“2015全球百大權勢女性”榜單。榜單顯示,德國總理默克爾排名第一,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裡排名第二,比爾·蓋茨妻子琳達·蓋茨排名第三。具體到國內,阿裡首席人力資源官彭蕾排名最高,在第33位。

  據了解,該榜單主要針對全球最重要的國家元首、明星創業者和CEO、名人模范、億萬富豪活動家以及慈善事業先鋒,每年發布一次,主要是根據擁有的財富、媒體報道力度、影響范圍及影響力排定座次。據福布斯方面介紹,權勢女性榜上有15名億萬女富豪,她們的淨資產加在一起接近750億美元。而全部100名上榜成員在社交媒體上擁有的粉絲和關注者數量總和達到了近4.75億。

  福布斯方面表示,在政界、慈善界、商界和科技界最有權勢的女性分別是默克爾、蓋茨、芭拉和桑德伯格。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工資漲的慢拿啥買房?工資漲的慢拿啥買房?
  • 外媒為何總抹黑中國外媒為何總抹黑中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