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闲钱往哪儿去 各有各的打算【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2013年闲钱往哪儿去 各有各的打算【6】

2013年01月05日08: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一季度做多白银 T+D

讲述人:王宗欣高赛尔金银有限公司黄金分析师

讲述人:王宗欣高赛尔金银有限公司黄金分析师

  作为高赛尔金银有限公司黄金分析师,王宗欣自己也投资了白银T+ D产品。

  梳理2012年的战绩,王宗欣第一句话便是:“哎呀,今年没做几手,也就拿了几万块闲钱进去,赶上9、10月份白银大涨的行情,赚了几千块。”

  上半年行情震荡,嫌每天都要看盘,王宗欣说:“太累了,所以就没有进去。”一直等到9月份,王宗欣才出手。

  赚了4000元后,总是出差的他,把账户交给了同事,没想到做了多单,白银却从34元高位一直往下掉,又套进去了。“回成都后,我又做了几手空单,才勉强把做多单的损失给弥补回来了。”王宗欣说,今年10月之后,消息面太不准确了,而且下跌行情速度很快,不好把握。

  如今,王宗欣手里还有6手白银T+D的空单,现在一手还赚有300元左右。“等到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就准备撤出来了。”他说,白银已经没有太多下跌的空间。

  2013年的贵金属怎么投资?“我打算1月中下旬到3月开始建多单,做上涨行情,看4月时,黄金能否冲破1800美元/盎司。”王宗欣说,白银会跟着黄金行情走,可能也会突破35美元/盎司。

  他表示,虽然如今行情震荡,做贵金属实物投资的人都被磨得没有耐性,纷纷离场了,但做杠杆类投资的人还有赚。

  “不过如果黄金行情能冲破1800美元,白银冲破35美元的关口,估计实物投资者便会陆续进场了。”他说,预计2013年上半年贵金属仍会进一步震荡,如果行情走势跟自己预测的差不多,他会多放些钱进去,“最多7-8万的样子来做白银T+D。”

  对于王宗欣来说,做贵金属投资只是闲钱的一种投资去处而已。如今,他跟家人也一起投资了民间融资理财产品,“朋友承诺了有8%的收益,买的时间还不长,要明年才可以看到收益情况,风险不是特别大。”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黎

(责任编辑:李栋、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