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闲钱往哪儿去 各有各的打算【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2013年闲钱往哪儿去 各有各的打算【8】

2013年01月05日08: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楼市有望稳步上涨

今年楼市有望稳步上涨

  “我每周最多休息一天,春节也就7天,年假区区两天,除此之外,所有节假日都要上班。这么累,这么辛苦,收入并不算多,我不太满意2012年的收入。”李岚是成都某大型楼盘的销售人员,她说去年累死累活就挣了十来万,总的销售额接近6000万,心里并不满意。“我给2012年的房地产行业景气指数打60分。”

  李岚告诉记者,在她看来,2013年房地产行业大环境会比2012年好一些,房价也会稳步上涨。李岚感觉到,去年年初的时候,房子特别不好卖,但是下半年就逐渐好转了,尤其是到了11月,整个楼市的销售似乎又有了前几年的盛况,总的来说楼市是在逐步回暖的。在她看来,成都正处于高速发展的轨道当中,地价也越来越高,今年有可能量价齐升。

  数据也证明,2012年成都楼市回暖的速度非常快。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显示,2012年1-11月,成都二手房成交量呈现出明显上涨趋势,成交面积为607.97万平方米,较2011年全年大涨73.6%。其中二手住宅成交451.22万平方米(51345套),较2011年全年大涨74.1%。

  大环境回暖,给了李岚更多的信心。她告诉记者,今年会继续努力工作,继续“每周最多休息一天”,她相信自己的勤奋加上大环境回暖,能够挣更多的钱。“我给今年的房地产景气指数打80分。”不过,她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大环境变好后,进入行业的人就会变多,竞争也会变得更加激烈。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飘逸讲述人:李岚成都某大型楼盘销售人员

(责任编辑:李栋、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