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10】

2012年12月18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玻璃蛙”身体呈透明状,其内脏和骨骼清晰可见

据外媒报道,一位摄影师在哥斯达黎加的雨林中拍摄到了一只罕见的“玻璃蛙”。这只“玻璃蛙”身体呈透明状,人们可以透过它的皮肤清楚看到内脏。

摄影师发现这只“玻璃蛙”后,将它放在一块玻璃板上,从下至上对其腹部进行了拍摄。照片显示,这只黄绿色“玻璃蛙”的皮肤和肌肉几乎完全透明,以至于其内脏和骨骼都清晰可见。

摄影师称,“玻璃蛙”的体型小且肤色隐蔽,因此人们很难将其发现。自己能有这次拍摄经历,实在是非常幸运。

据悉,“玻璃蛙”主要生活在热带雨林和溪流沿岸。其体型小而纤细,体长通常只有2到3厘米。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王鑫、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