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8】

2012年12月18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棕熊背靠松树“搓背擦脸”

这只棕熊背靠松树,拽着松枝“搓背擦脸”,精彩的一幕被摄影师拍下。

日前一位摄影家在芬兰拍摄野生动物时,捕捉到了一只特别会“养生”的棕熊利用树枝搓背擦脸的镜头。

据报道,这只棕熊是摄影师马尔科在芬兰的一个沼泽地区意外发现的。这只棕熊身高超过2米。当时,它刚刚在水中沐浴完毕,身上还有水滴。棕熊靠着一棵小松树,并用背部在松树上蹭来蹭去。不仅如此,它还把松树的枝条拽在手中,用松枝摩擦自己的背部和脸。

据捕捉到这一幕的德国摄影师马尔科说,这只棕熊其实不是在洗澡后“搓背”,而是在利用这种方式在树上留下自己的气息,以标记自己的领地。马尔科说,在几分钟内,棕熊在这片地区的好几棵树上都用这种方式留下了自己的气味,而以前他从未看到类似的场景。对于此次能够捕捉到这精彩的一幕,马尔科表示,他喜欢用自己拍摄的照片向人们展示大自然的美丽。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王鑫、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