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5】

2012年12月18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黑猫表情“严肃”酷似黑衣蝙蝠侠

有网友上传了一张黑猫照,照片中的黑猫表情“严肃”,模样酷似黑衣蝙蝠侠。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网上传了一张黑猫大头照,这只猫长相酷似电影《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里的黑衣蝙蝠侠,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称,照片中的这只黑猫整个头部呈长方形,两只耳朵向侧方竖起,表情看似十分严肃,与黑衣蝙蝠侠十分相似。

这张有趣的黑猫照片一经上传,就在网络受到追捧,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有网友说:“现在我终于知道蝙蝠侠罗宾去哪了”。

当然,也有网友不太认同这一黑猫版的“蝙蝠侠”,称“这是自己看过的最恐怖的东西了”。

据悉,蝙蝠侠系列电影自1940年起推出,至今已上演多部,蝙蝠侠这一形象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形象之一。

今年推出的最新蝙蝠侠电影是《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该片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王鑫、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