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2】

2012年12月18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贪吃鹦鹉趁客人离开集体偷抢奶昔

据外媒报道,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如今正处于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奶昔消暑最合适不过。然而,一名男子却惊奇地发现,自己给侄子买的奶昔,在10分钟内被一群贪吃的鹦鹉一扫而光。

据报道,英国男子吉斯日前来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度假,他在咖啡店里给自己的侄子买了一杯巧克力奶昔。但他的侄子刚把奶昔杯子放下不到1分钟,一群鹦鹉就突然出现,开始大啖美味奶昔。

吉斯说,这群五颜六色的鹦鹉为了多喝上一口奶昔推推搡搡,甚至争斗起来。而鹦鹉们连杯底剩的一点也不放过,把头扎进杯底一饮而尽。当地咖啡馆说,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这些鹦鹉从来不怕人。

最后,这杯巧克力奶昔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被鹦鹉喝掉。吉斯说,这种景象让他感觉十分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王鑫、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