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1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12】

2012年12月18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世界上最辣的汉堡出炉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消息,近日,英国布里斯托尔市的一家餐馆推出一款世界上最辣的汉堡,要求只有年满18周岁的顾客才能食用,进餐时要带上防护手套,用餐前还要签订一份免责声明。

这款超级辣的汉堡采用世界上最辣的两种辣椒--“印度鬼椒”和“苏格兰帽红辣椒”制成,汉堡所配酱料的辣度也极高。整个汉堡用两片油炸过的披萨饼作外层,中间夹着各18盎司(约500克)的肉馅和奶酪。除此之外,店家还提供香辣薯条与汉堡搭配成套餐,供客人食用。

这份超辣汉堡售价25英镑(约合250元人民币)。能在一小时内吃完这款汉堡的顾客,店主会给他们奖励一条T恤衫,并将他们的名字刻在店内的“火焰之墙”上作为纪念。

据悉,到目前为止,在参与挑战这种汉堡的500人中,只有十分之一获得了成功。生性嗜辣的杰斯 詹姆士 法默(Jess James Farmer)就没能挑战成功,他这样形容食用这款汉堡的感觉,“辣味久不散去,越吃越辣,每吃一口都像要把嘴巴燃烧掉。”但他同时表示,“汉堡虽然辣,但味道不错,辣味并没有毁掉汉堡的其他风味。”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王鑫、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