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3】

2012年12月18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狗狗和小宝宝表演“二重唱” 视频走红网络

狗狗和小宝宝表演“二重唱”

狗狗和小宝宝表演“二重唱”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段可爱宝宝和宠物狗“对唱”的视频在网络走红。视频中,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坐在地上咿呀地叫着,一旁的哈士奇宠物狗也和着他嚎叫起来,好像是在配合小主人表演“二重唱”。

视频显示,小宝宝用一连串尖叫为这段“二重唱”开了头。紧接着,站在一旁的哈士奇狗以低沉的嚎叫应和小主人,而且每当小宝宝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时,哈士奇的嚎叫声便会逐渐变强,好像特意配合小主人一样。

这段“二重唱”持续了一分多钟,由狗狗先结束了“演唱”。

据悉,哈士奇和一些其他品种的狗会像其近亲狼一样用嚎叫声来相互沟通。因此这只狗狗虽然看似是在配合小主人“演唱”,但实际上是在表现自己的原始本能。不过,网友们还是更愿意当它是在“唱歌”。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王鑫、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