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1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汉堡出炉 猩猩嫌吵闹堵耳朵【16】

2012年12月18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国家地理2012十大发现:世界最大鳄鱼上榜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道,时至2012年终岁尾,美国国家地理网站于近日盘点了过去12个月内全球各个领域所取得的重大发现,涵盖范围包括考古、生物、天文、物理等领域,并评选出其中最受关注的十项发现,其中包括:危地马拉丛林发现玛雅太阳神庙、水蛇座发现九行星系统、大型强子对撞机发现疑似上帝粒子等。

七月份,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发现于菲律宾的巨型鳄鱼“洛龙”被正式认定为世界最大鳄鱼。这条咸水鳄长达6.17米,被捕获于菲律宾布纳万镇。据说,它曾经咬死两人,攻击人数次。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是根据动物学家阿达姆-布里顿的测量数据做出决定的。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王鑫、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