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投資房產價值不斷翻倍 私人資產超1億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郭晶晶投資房產價值不斷翻倍 私人資產超1億元

2012年11月09日09:58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一直是國內體壇吸金女一號。郭晶晶喜歡投資房產,從2004年開始投資,正趕上國內房價飆升的初期,幾年下來她名下的房產價值不斷翻倍。除了兩人的私人資產,霍啟剛和郭晶晶名下的共同資產也價值不菲。

工作人員用帆布圍起霍家大宅

  工作人員用帆布圍起霍家大宅

  郭晶晶一直是國內體壇吸金女一號。根據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郭晶晶在2005年的收入就達到了1000萬元,而在2008年,她的年收入更是高達1500萬元。2009年,郭晶晶的年收入有3000萬元。淡出國家隊后,她的年收入仍有550萬元左右。郭晶晶喜歡投資房產,從2004年開始投資,正趕上國內房價飆升的初期,幾年下來她名下的房產價值不斷翻倍。

  霍啟剛的爺爺霍英東曾經是香港地產界的地王,去世后留下近300億港元(約240億元人民幣)的遺產。霍啟剛本人也在幾家公司中任職,個人資產也不在少數。

  除了兩人的私人資產,霍啟剛和郭晶晶名下的共同資產也價值不菲。2011年,霍家贈予兩人一幢價值3000萬元的豪華別墅作為婚房。另據媒體報道,霍家還將北京的一座四合院作為聘禮贈予郭晶晶父母,這套四合院價值也在億元以上。考慮到多處投資的增值程度,目前兩人的私人資產在2-3億元人民幣之間。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