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相親海選6萬佳麗報名 首驗是否為人造美女【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富豪相親海選6萬佳麗報名 首驗是否為人造美女【2】

2012年12月03日08:0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莫名其妙 1

  男嘉賓從來沒出現過 對女方要求五花八門

  這是一場奇怪的征婚,在全國舉行時,無一例外的一點就是女方對男方的情況幾乎一無所知,包括姓名、年齡、職業、外貌等,唯一公開的男方信息就是他們都是身家過億的富豪。

  昨天在南京海選,現場依舊沒有男嘉賓,但是他們的要求卻通過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傳達給了佳麗和媒體。在面試第五輪情感顧問的房間裡有一塊廣告牌,上面寫著一位身價百億的男嘉賓的要求:女,20-26歲,身高162-170cm,體重100斤以內,學歷專科以上,純潔之身(無性經驗)。但是這位男嘉賓自己的條件是,離異,未滿50歲,上市公司董事長,中國頂級知名企業家。一個50歲的男士,要找一個20幾歲的無性經驗的女士,說實話讓人難免會有想法。但是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的創辦者程勇生表示:這樣的要求其實算特例,更多男士要求隻有3點:性格、素養和形象。

  對於女性的其它要求,很多人確實不一樣。41歲的離異李先生,是某上市公司董事長,希望找一個有海外留學背景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生。而32歲的未婚馬先生,是某集團執行董事,希望找一個有共同語言的精神伴侶。還有的人要求女方沒有感情經歷,有的人要求“女性體重不超過90斤,要有骨感美。”

  莫名其妙 2

  昨天,記者趕到海選現場,看到現場布置了5個房間,每個房間裡坐著一位顧問。分別是形象顧問,才智顧問,語言顧問,生活顧問,以及情感顧問。

  第一關的形象顧問楊德,一直在美容界服務,但是他問得比較多的問題是:“你覺得是長相重要還是氣質重要?”“你平時有運動的習慣嗎?”等等,其實跟他的專業並不算沾邊。但是,楊德告訴記者,雖然第一關是形象關,但是這不是選美,最終是要看嘉賓的整體的感覺是否大方得體,他會對參與者的相貌、身材、氣質等進行全面的衡量打分,一般這一關,楊德不會輕易攔下佳麗,但是如果是人造美女,那麼楊德就會降低她的形象分,甚至可以直接讓她出局。因為人造美女來應選,本身意味著欺騙,這個是俱樂部會員往往不能接受的。雖然楊德對待佳麗算很友善了,但是第一關的通過率隻有40%。

  而才智顧問則要考查佳麗的情商,但是從才智顧問王瑋的10多個城市的巡回工作經歷發現,現在的女孩,往往走極端,要麼就是特別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麼對於婚姻很盲目,就是為了找個伴。

  生活顧問的房間,桌上還放著紐扣、衣服、領帶等,這是對參與者生活能力的測試,要求佳麗嘗試疊衣服,為男士打領帶等等。生活顧問石慶年告訴記者,這一環節是根據一些企業家提出的要求來設置的。但是這一關,往往有很多佳麗敗下陣來,因為嬌生慣養的她們往往缺乏生活經歷。總的來說,顧問們比較辛苦,用他們的話說,他們其實是一個信息收集員,要替會員收集最多的信息。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