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區男性最希望相親時AA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上海地區男性最希望相親時AA制

2012年11月09日08:22    來源:東方早報    手機看新聞
婚戀交友運營平台世紀佳緣發布了第四季度中國男女婚戀觀調查報告,調查了中國男女相親最看重的幾大細節。上海地區的男性最希望女方搶著買單,希望相親時AA制的男生佔比居全國之首。

  早報訊 婚戀交友運營平台世紀佳緣發布了第四季度中國男女婚戀觀調查報告,調查了中國男女相親最看重的幾大細節。

  調查採用在線問卷,收回有效答卷43964份。上海近2000人接受了調研,其中80后佔近六成,60%以上都是本科學歷及以上。

  接受調研的男女中,超過半數都因為缺乏認識異性的渠道而將婚戀網站作為相親的首選途徑。

  調查顯示,90%的人認為相親時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在指甲、襪子顏色、鼻毛等細節上,女性的關注度高於男性﹔男性看重對方的鞋是否干淨。上海女性最討厭有體味的男性,最愛談星座屬相。

  80%左右的男女都認為第一次見面的花費應由男性“買單”。不過,上海地區的男性最希望女方搶著買單,希望相親時AA制的男生佔比居全國之首。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