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佳能发布外观无任何按钮的新颖小型数码相机“PowerShot N”

2013年01月11日09:2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佳能美国公司于当地时间1月7日发布了具有独特操作性和外观设计的袖珍数码相机“PowerShot N”。这款产品的特点是机身上没有配备变焦手柄和快门按钮,而是通过镜头周围的圆环进行变焦操作和快门操作。结合利用可动式触摸液晶面板实现的触摸操作,用户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灵活拍摄方式。机身设计也采用缩小宽度、接近正方形的独特风格,用户可以将“PowerShot N”像装饰品一样带在身上。

“PowerShot N”还强化了与智能手机和SNS之间的联动。机身配备无线LAN功能,可将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以无线方式传输到安装了专用应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里。此外还配备专用按钮,一键即可实现联动。支持OS为iOS和Android。还可经由在线相册网站“CANON iMAGE GATEWAY”,将图像上传至各种SNS。

镜头采用35mm等效焦距为28~224mm的8倍光学变焦产品。背面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上翻式2.8英寸触摸屏(46万像素)。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299.99美元。估计佳能的目的是故意舍弃具有传统相机风格的外观设计和操作性,从而吸引对相机不感兴趣的年轻用户层。(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佳能袖珍数码相机新产品“PowerShot N”。采用将宽度减半的独特风格,具备此前所没有的操作性。

采用像IXY DIGITAL一样只将镜头部分突出在外面的崭新外观设计。左右两侧的突起是用来固定挂绳的金属部件。

背面配备2.8英寸触摸液晶面板。没有任何操作按钮,非常简洁。

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为可动式,可以大角度翻起。

机身上只在侧面配备电源按钮,上方没有快门按钮。

在美国将推出白色和黑色两种机身颜色。

感光元件  1/2.3英寸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10万)
镜头  8倍光学变焦(35mm等效焦距为28~224mm,F3.0-5.9)
ISO感光度  ISO80~6400
存储介质  microSD卡
摄像功能  1920×1080像素,24fps
液晶显示屏  2.8英寸触摸面板式(46.1万像素)
电池拍摄张数  约200张(环保模式时约为280张)
机身尺寸  78.6(W)×60.2(H)×29.3(D)mm
重量  约195g(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