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收評:羊年七連陽收官 上証綜指漲0.76%報3246.91點

2015年02月17日15:01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2月17日電 (李海霞)羊年春節前最后一個交易日,A股繼續派送“新春紅包”,高開高走,上証綜指以七連陽完美收官﹔但創業板表現不佳,早盤短暫突破1900點后,一度大跌逾1%,隨后雖企穩回升收復失地,但午后再度回落翻綠。

截至收盤,上証綜指漲24.55點或0.76%報3246.91點,深証成指漲123.31點或1.06%報11718.56點。兩市全天成交約5040億元人民幣,上日為5323億元。中小板指收盤漲0.33%,創業板指收盤跌0.12%。

行業板塊方面,交通運輸、家用電器、汽車、房地產、建筑裝飾、鋼鐵、非銀金融等板塊集體活躍,漲幅居前﹔食品飲料、國防軍工等少數板塊逆勢下跌。

概念股方面,粵港澳自貿區、新能源汽車、水利水電建設、冷鏈物流、長江經濟帶、天津自貿區、鋰電池、上海自貿區等概念板塊走勢強勁,而前期持續活躍的第三方支付、IPV6等題材概念股回落。

新股方面,今日14隻新股扎堆上市,截至午間收盤,N杭電、N濟民、N益豐、N好萊客、N三聖、N魯億通、N五洋、N力星、N紅相、N唐德、N木林森、N富煌、N天孚漲幅均達44%的上限。

對於節后的市場熱點,中金公司分析認為,羊年的牛市基調不變,低估值藍籌是底倉,同時建議:1)關注國企改革、一帶一路、新能源等主題﹔2)年報期間,關注年報業績穩定增長、估值不高的個股,如白馬醫藥、消費等﹔3)盡管互聯網應用將是長期持續的主題,但短期互聯網相關主題概念不建議追高。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
  • 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
  • 財評:上海自身更須加把勁財評:上海自身更須加把勁
  • 鋼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鋼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