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指出十七大以來的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胡錦濤指出十七大以來的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2012年11月08日10:03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胡錦濤同志在十八大報告中指出,十七大以來的五年,是我們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奮勇前進的五年,是我們經受住各種困難和風險考驗、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的五年。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 胡錦濤同志在十八大報告中指出,十七大以來的五年,是我們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奮勇前進的五年,是我們經受住各種困難和風險考驗、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的五年。

  胡錦濤說,五年來,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經濟平穩較快發展,改革開放取得重大進展,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民主法制建設邁出新步伐,文化建設邁上新台階,社會建設取得新進步,國防和軍隊建設開創新局面,港澳台工作進一步加強,外交工作取得新成就,黨的建設全面加強。

(責任編輯:喬雪峰、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