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全國保障房完成投資1.08萬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前10月全國保障房完成投資1.08萬億

梁倩

2012年11月09日08:13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經濟參考報》記者8日從住建部網站獲悉,今年前10個月全國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新開工722萬套,基本建成505萬套,完成投資1.08萬億元。今年,中央加大了對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的支持力度,並專門安排了配套基礎設施建設投資。

  

前10月全國保障房完成投資1.08萬億(網絡配圖)

   《經濟參考報》記者8日從住建部網站獲悉,今年前10個月全國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新開工722萬套,基本建成505萬套,完成投資1.08萬億元。

  與9月數據對比,我國10月新開工保障房2萬套,建成數量新增25萬套,當月完成投資1200億元。

  今年,中央加大了對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的支持力度,並專門安排了配套基礎設施建設投資。日前,中央財政追加下達2012年中央補助公共租賃住房和城市棚戶區改造專項資金50億元,用於公共租賃住房和城市棚戶區改造相關配套基礎設施建設支出。

  根據安排,2012年全國計劃新開工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700萬套以上,基本建成500萬套。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