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索尼品牌最后一款VAIO电脑发布

2014年02月24日10:28    

【相关新闻】

富士通研究所开发出手套型终端,采用NFC和新手势输入技术

美媒:苹果和谷歌拒绝名称中带“Flappy”的App上架

数据、电源和4K,一个USB接口全搞定!

贴身衣物就可作电极,日本开发出可穿戴新材料

数码相机——“最后的阵地”能否守得住?

 

索尼2014年2月18日发布了笔记本电脑新产品“VAIO Fit 15A”、“VAIO Fit 14A”及“VAIO Fit 13A”。由于索尼此前宣布将出售个人电脑业务,因此,此次发布的是VAIO品牌最后的新产品。

索尼VAIO的最后一款新产品“VAIO Fit”。照片为VAIO Fit 15A

这3个机型均为变形本,将屏幕翻折到背面合起来,就能作平板电脑使用。性能参数与2013年冬季款基本相同,只是更换了操作系统及部分附带软件。2013年冬季款采用Windows 8系统,而此次的新机型配备的是Windows 8.1。另外,新产品均附带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 Elements”的产品版。而此前的产品中,只有部分机型附带该软件的体验版。

配备15.5英寸液晶屏、酷睿i7-4500U(1.8GHz)的“VAIO Fit 15A SVF15N28EJS·B·P”实售价格约为19.5万日元(约1.16万元人民币)。配备15.5英寸液晶屏、酷睿i3-4005U(1.7GHz)的“VAIO Fit 15A SVF15N27EJS·B·P”约为17万日元(约1.01万元人民币)。配备14英寸液晶屏、奔腾3556U(1.7GHz)的“VAIO Fit 14A SVF14N29DJS·P”约为14.5万日元(约8650元人民币)。配备13.3英寸液晶屏、酷睿i5-4200U(1.6GHz)的“VAIO Fit 13A SVF13N29EJS”约为17.5万日元(约1.04万元人民币)。(作者:松元 英树,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推荐新闻区

商务部明起对三国进口浆粕征收最高达50.9%的临时税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