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北京车展】丰田计划2015年在中国生产HEV,加快本地化进程

2014年04月24日08:40    

丰田汽车副社长伊原保守在2014年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宣布,将于2015年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车。伊原在介绍了首次于中国公开的新款“卡罗拉”及新款“雷凌”(LEVIN)之后表示,“2015年将投放这些车型在本地生产的混合动力款”。

伊原介绍说,丰田正在为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系统做准备,不仅设立了生产基础部件——电池及驱动桥的公司,还在为制造逆变器做准备工作。

丰田还计划增加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伊原提出了将来在中国销售“200万辆”汽车的目标。该公司2013年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为92万辆,估计2014年将会超过110万辆,创下最高记录。为了扩大销量,该公司打算在到2017年底之前的约3年半的时间里,在中国投放15款以上的新车型。2014年内,一汽丰田将推出新款卡罗拉,广汽丰田将推出新款雷凌。(作者:小川 计介,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