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马自达发布2014年款“Mazda3”概要

2013年07月02日08:3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雅阁混合动力车在中型轿车中实现30km/L最高燃效

富士重工推出首款混动车“XV HYBRID”

本田混联式“雅阁混合动力车”实现世界最高能量效率

日本推出在线3D打印服务,用户无需高昂设备

超小型纯电动汽车:交通弱势群体的福音

马自达发布了2014年款“Mazda3”掀背车型的概要。新款Mazda3是继“CX-5”和“ATENZA”之后推出的、全面采用马自达的新一代技术“SKYACTIV”(创驰蓝天)和“魂动”设计主题的新一代商品中的第三款车型。预定2013年秋季从北美开始陆续投放全球市场。

新款“Mazda3”不仅采用了与CX-5和ATENZA相通的外观,还广泛采用了为驾驶员得知危险、作出判断提供支持的先进安全技术“i-ACTIVSENSE”。此外,新款Mazda3新导入了具有优先考虑驾驶安全性的新人机界面(HMI)的连接系统。

发动机方面,该车提供包括新开发的汽油发动机“SKYACTIV-G 1.5”在内的1.5L~2.5L排量汽油发动机和2.2L排量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另外,马自达还预定在日本市场投放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轿车款。(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