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库克:与中移动的合作是一个重大转折点

2014年01月21日13:08    

【相关新闻】

华尔街日报称富士康向中移动供货140万部“iPhone 5s”

美大学等开发出“可在智能手机上发电”的微型风车

索尼在CES2014展示“秘密武器”

2017年前全球3D打印机出货量年均增长率预测为59%

英特尔公开SD卡形超小型计算机概要

美国财经电视频道CNBC于1月15日报道称,苹果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就中国第一大手机运营商中国移动开始提供“iPhone”通信服务一事表示,“这是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库克为了配合中国移动1月17日开始销售iPhone而专程来到北京。他与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一同参加了CNBC的访谈节目,称两公司的合作“今后将长期保持下去”。

而且,库克还表示,2013年10~12月,在包括香港及台湾在内的中国地区,iPhone的销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将使这一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库克与奚国华均未透露iPhone销量的细节。但据CNBC介绍,中国移动迄今为止已接到120万部预约订单。

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库克还暗示将扩大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该报称,苹果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谈判是一场长达6年之久的持久战。库克并未介绍具体细节,但表示,通过此前的谈判,两公司的关系有了进一步发展。库克说,现在双方已彼此了解。将来,两公司还可联手做更多的事情。奚国华也表示,两公司的合作将超越智能手机的范围,变得更为广泛。(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推荐新闻区

商务部明起对三国进口浆粕征收最高达50.9%的临时税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