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英特尔公开SD卡形超小型计算机概要

2014年01月15日08:42    

【相关新闻】

Panono:抛到空中拍照的球形全景相机,像素高达1亿800万

【CES2014】后智能手机时代的主角是汽车还是可穿戴设备?

【CES2014】大型家电企业将正式推出“真正的”4K电视机

拍摄者也在画面中,佳能发布新款“画中画”数码相机

中国英特尔物联院展出三大物联网技术平台和创客文化

英特尔公开了在“2014 International CES”的主题演讲中发布的SD存储卡形状超小型计算机“Edison”的概要。英特尔此前已公开表示,Edison配备采用22nm级半导体制造技术制造的夸克(Quark)处理器,以及采用SD存储卡的形状,而此次则具体公开了Edison配备的接口及耗电量等。 

Edison的框架展示

首先,Edison不仅采用SD存储卡的形状,实际上还配备有SD接口。据英特尔的解说员介绍,将Edison插入个人电脑后,看起来“和普通SD存储卡一样”。经由该SD接口,可通过个人电脑写入Edison用操作系统和应用。将Edison插入可供电的SD卡插槽即可使之工作。其耗电量在节电模式下为250mW,最大为1W左右。 

除了SD接口以外,Edison还备有其他接口,包括I2C、I2S、UART、GPIO及PWM(Pulse Width Modulation)等通用接口。接口端子位于Edison的背面(SD存储卡中被树脂外壳覆盖的部分)。(作者:中道理,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推荐新闻区

商务部明起对三国进口浆粕征收最高达50.9%的临时税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