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戴森发布新款吸尘器,0.54μm微尘分离率高达99.8%

2014年04月14日09:05    

【相关新闻】

索尼发布全画幅无反相机α7S,支持4K视频输出

可改变人生的“细胞能量”

Oculus VR创始人:虚拟现实将改变世界

通用电气:用互联网改变工厂

小米两款机型跻身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前十

 

戴森公司2014年4月9日宣布,将于4月17日在日本家电商场等推出新款卧式吸尘器“DC63”。与老款产品相比,新产品减小了气旋组件的尺寸、增加了气旋个数,提高了气旋处的垃圾分离效率。价格为开放式,预计零售价格为7.48万日元(不含税,约4550元人民币)起。

戴森公司创始人James Dyson(右)和手拿新款吸尘器“DC63”的设计总监Alex Knox(左)

老款产品“DC48”有10个气旋,而这次发布的DC63增至24个,并采用上下双层构造。不仅通过减小气旋组件的尺寸加快了空气流动,还通过增加气旋个数提高了垃圾分离效率。通过采用这一构造,能够在气旋处分离掉99.8%的0.54μm微细垃圾。另外,在气旋处未分离掉的垃圾可通过后面的HEPA过滤器过滤掉。这种过滤器与空气净化器等使用的过滤器一样,能够过滤粒径不小于0.3μm的垃圾。不过,由于绝大多数垃圾在气旋处被去除,因此即使吸入大量垃圾也不容易堵塞过滤器网眼,能够保持吸力。(作者:中岛 募,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