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品牌日特别策划

中国品牌之声|加多宝:以品牌力量引领高质量发展

加多宝集团总裁 李春林
2022年05月11日07: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品牌,一头连着消费者,一头连着企业。做强做优中国品牌,不断满足消费升级需要,是企业应对时代变局、赢得美好未来的“必修课”,亦是企业管理者需要肩负的重要责任。近年来,中国品牌迅速成长,质量上精益求精、创新上勇于攀登、责任上敢于担当,不仅让品牌的价值不断提升,也契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成为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有力支撑。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即日起,人民网推出“中国品牌之声”系列策划,邀请各行业企业负责人就中国品牌建设话题进行分享。

2022年行至中局。企业如何在充满变数的环境下跨越周期,逆势而上,行稳致远?品牌力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压舱石和稳定器。

在新时代环境下,践行品牌强国战略,打造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有几个方面值得关注:一是要专注本业,专精品质,提升消费者体验;二是品牌建设要与年轻人相向而行;三是在变局中承担好企业社会责任。

纵观古今中外,凡是基业长青的品牌,无一不是把产品品质作为发展基石。加多宝坚持研发创新,以核心技术锻造企业品牌,开创了凉茶行业“集中提取,分散灌装”的现代化创新工艺,坚守“七选八炼九精制”的严苛生产规范,在原汁原味地保留本草植物健康作用成分和香气的同时,确保每一罐凉茶品质、口味上的均一性。

在品质管理上,加多宝打造“360度质量管理体系”并持续升级为3.0版,从原材料质量溯源、过程质量控制等五个维度发力,保障每一罐凉茶的匠心品质,从而使凉茶成为承载着浓厚民族精神的经典饮料,快速走向世界,走进现代生活。

加多宝坚信,不年轻,无未来。只有让中华传统文化通过年轻人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凉茶品类才有美好未来。近年来,加多宝加快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升级,在产品端,厚积薄发匠心打造加多宝“零热量”凉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品牌端,深入推进新营销模式改革,重点突破互联网数字营销,创新消费者互动形式,不断为凉茶行业注入新活力。

成立27年来,加多宝始终坚守实业报国和公益报国的理念,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忘履行社会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加多宝集团持续向湖北、上海、北京等地捐赠爱心物资。旗下昆仑山矿泉水连续9年开展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行动。

以匠心品质打造领导品牌,以品牌力量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多宝将不忘初心,秉承奋斗者文化,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加快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不懈努力。

更多报道


中国品牌之声|实干、创新、担当!奏响民族品牌最强音

中国品牌之声|华润三九:“创新+产品+故事”的合力才能锻造出“品牌力”

中国品牌之声|老板电器:在变局中坚持长期主义 发挥品牌价值引领作用

中国品牌之声|统信软件:科技自立需要高质量的品牌建设

中国品牌之声|茅台集团:坚守“质量是生命之魂” 对标“世界一流”

中国品牌之声|格力电器:品牌之光 照耀世界

中国品牌之声|汾酒:品牌建设是关系企业长远发展、基业长青的关键

中国品牌之声|海信集团:高质量的中国制造是品牌出海的最大底气

中国品牌之声|中国飞鹤:研发创新是成就中国品牌的关键

中国品牌之声|长城汽车:以品类创新,踏出中国品牌向上之路

中国品牌之声|娃哈哈:品质为本、创新为先 让中国品牌屹立世界之林

中国品牌之声|君乐宝:创新布局、科技赋能 高质量成就新潮风尚

中国品牌之声|海澜之家:创造有生命力的服饰 服务每个人的光采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