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11】--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11】

2013年01月05日08:0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442km!北京地鐵國內最長

  資料圖片:北京地鐵線路圖

  “北京地鐵讓我們的出行越來越便捷了!”家住呼家樓的梁先生今天上午要乘坐11時左右的火車去杭州出差,借助新開通的地鐵6號線,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就到達了北京南站。“現在直接從呼家樓乘坐6號線,在平安裡站換乘一次4號線就可以到南站,比原來方便多了。”

  2012年12月30日,北京地鐵6號線、8號線南段、9號線北段和10號線二期4條新線“悄然”開始運營。此次開通4條新線試運營總裡程為69.8公裡,截至目前北京市軌道交通總裡程達到442公裡,成為國內地鐵運營裡程最長的城市。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