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1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14】

2013年01月05日08:0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女子頭發被地鐵門夾住 被迫站了9站路

  女子頭發被地鐵車門夾住,偏偏車門在對側開,被迫“罰站”至少9站。

  武漢地鐵集團昨晚通報,元旦小長假首日,地鐵2號線客流再次突破50萬人次大關(含持老年証免費乘車的乘客),輕軌1號線則為31萬多人次,總客流超80萬人次。

  人潮洶涌擠地鐵,市民王女士人終於擠進去了,頭發卻不幸被車門夾住。列車疾馳且自此后一直在開對側的門,到常青花園站民警才趕上車處理,王女士被迫“罰站”至少9站路。昨日,多位目擊乘客向記者還原了發生在前晚的這尷尬一幕。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