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21】--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21】

2013年01月05日08:0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巴基斯坦爆發大規模麻疹 至少306人死亡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據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最新消息,巴基斯坦爆發大規模麻疹疫情已經導致至少306人死於病毒感染。

  2011年,巴基斯坦曾爆發大規模麻疹疫情。世界衛生組織女發言人馬爾雅姆·尤努斯近日表示,2011年的麻疹爆發至少導致64名兒童死亡,而2012年的疫情幾乎是2011年的5倍,至少已經有306人死於病毒感染。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信息,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是此次疫情的重災區,境內已經有至少210名兒童死於瘟疫。雖然世界衛生組織並沒有說明疫情迅速擴大的原因,但是信德省一位衛生官員表示,因為家庭貧困,許多家庭的兒童沒有接種疫苗,從而導致該地區疫情比較嚴重。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