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1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15】

2013年01月05日08:0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雲南大霧導致440個航班取消

  1月3日晚,大批旅客滯留在雲南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1月3日,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出現大霧天氣。當日,共有440個航班取消,機場滯留約7500名旅客,系雲南民航史上最大規模航班延誤。截止4日凌晨2時,滯留旅客基本疏散完畢。

  記者晚上9時趕到長水機場時,遠觀航站樓的燈光十分朦朧,能見度依然很低。航站樓裡,每個航空公司的櫃台前都擠滿了旅客,有部分情緒激動者正在和航空公司理論,絕大多數旅客井然有序地排隊等待退改簽。

  來自河北石家庄的連貴中在航站樓中間的座位上呆坐。拿到200元補償的他,已在機場停留超過14個小時。“改簽明早8點的航班,不想去市裡的賓館,來回太折騰。”連貴中抱怨道,“在這過夜沒有毛毯,也沒法躺著休息。”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