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6】--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6】

2013年01月05日08:0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150學生搖動75根跳繩 1隊員連續跳躍195次破吉尼斯記錄

  北京師范大學什邡附屬外國語學校成功打破紀錄。

  12月27日,“躍動青春‘繩’採飛揚”挑戰網繩吉尼斯暨 花式跳繩什邡邀請賽在四川省什邡市七一中學操場上啟幕。當天下午,在北京“繩王”王守中等近兩千人見証下,北京師范大學什邡附屬外國語學校150名學生同 時搖動75根跳繩,一名隊員在場中央連續跳躍195次,成功打破了2002年7月由北京三路居小學創下的連續跳躍160次的吉尼斯紀錄。

  本次比賽由德陽市體育局、什邡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進行全場錄播。什邡市12所小學參加了比賽。

  在刷新2002年該項吉尼斯記錄后,北京師范大學什邡附屬外國語學校的跳繩學生庾修睿告訴記者,跳好繩是大家共同努力、團結協作的結果。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