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2】

2013年01月05日08:0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跨年夜明星身價曝光 周杰倫、張學友以300萬奪冠

  資料圖:周杰倫

  剛剛結束的各大衛視跨年演唱會讓人眼花繚亂,在這一年一度的“燒錢”大戰中,受邀明星才是最大的贏家。近日,知情人爆出今年亮相明星的出場價,周杰倫、張學友以300萬傲視群雄,同為“四大天王”的劉德華以200萬居次,可表演時長是前一年王菲的8倍,被封為“最超值”。而黎明因為和東方衛視的節目有合作關系,所以出場費是“友情價”。

  雖然幾大衛視之前再三表示今年“不燒錢”,但從前晚江蘇、湖南、東方等跨年夜邀請到的明星陣容來看,“造價”依然不菲。昨日,有知情人晒出了部分明星的出場價,周杰倫、張學友以300萬的天價高居榜首,王力宏、劉德華以200萬緊隨其后,林俊杰、羅志祥、蕭亞軒、周華健、任賢齊也全部超過百萬。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