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一周數字:16頁紙寫18年愛 小伙帶母花1.2萬游8個國家【4】

2013年01月05日08:0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80后總裁50萬年薪求助理

  “如能尋得一位得力的總裁助理,我將獎勵其高檔住房一套、寶馬一輛、鑽石手機一部,年薪50萬。上班第一天,我還要親自開車接送其上下班……”2012年12月31日晚上9點28分,博友“恆信楊誠成”發出該博文后,在網上引發爭議。

  截至昨日下午3時,該博文被轉發23170次,評論達1110條。昨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終於找到楊誠成,這位遂寧籍80后總裁。楊誠成說:“我思賢若渴,遂發如此招聘微博!”

  楊誠成再三聲明,他發招聘微博,不是開玩笑,不是惡搞,不是惡意炒作,“我的目的就隻有一個,就是招到一位有真功夫的總裁助理。”

  楊誠成聘請的總裁助理待遇不薄,他有無實力支付這樣高的報酬?對此,楊誠成信誓旦旦地說:“這絕非在網上信口雌黃,真正的‘千裡馬’就是要好‘鞍’來與之匹配!”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