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三星推出55英寸弯曲屏有机EL电视

2013年07月02日08:4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奚国华:2013年底TD-LTE将覆盖中国百座城市

对经由网络向企业提供个人数据,美国人宽容德国人谨慎

欧洲法院:谷歌没有义务删除搜索结果中的个人信息

索尼移动通信6.4英寸智能手机“Xpeira Z Ultra”亮相上海

智能大战新局面,“软”苹果对抗“硬”谷歌

三星电子6月27日发布了采用弯曲屏幕的55英寸有机EL电视“Curved OLED TV”,该产品当天在韩国上市,售价为1500万韩元(约8万元人民币),与LG电子6月10日开始供货的“曲面OLED TV”价格相同。在大尺寸有机EL电视方面,三星的曲屏产品先于平面型产品上市。

不过,三星此次强调的技术是没有像素缺陷的“Zero Pixel Defect” (ZPD),而非曲屏。因为采用红色(R)、绿色(G)和蓝色(B)各色发光有机EL元件的自发光型构造来实现ZPD非常不易。

三星电子在发布这款产品的同时,还宣布将在2013年下半年推出55英寸和65英寸的4K×2K液晶电视“UHD TV F9000”。 (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