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Facebook开始测试视频自动播放功能,或为打造视频广告平台

2013年09月18日09:07    

【相关新闻】

iPhone 5c:着眼于投资者的成长战略商品

智能手表还是“进行时”

“弯曲屏”将成为4K和有机EL电视的新趋势?

无线通信标准“WiGig”认证产品将在2014年投放市场

奥林巴斯推出无反相机最高端机型“OM-D E-M1”

 

美国Facebook于9月12日宣布,已经开始在该公司的移动版服务上测试视频自动播放功能。据称,今后如果用户以信息流(News Feed)形式显示视频,那么无需点击就会开始播放。不过,自动播放时不会播放声音。用户点击画面后会显示全屏,这时才开始播放音频。另外,如果滚动屏幕,则会中断播放,回到信息流画面。

Facebook的画面

最初将以个人和音乐家发布的视频为对象测试视频自动播放功能,不过Facebook表示“未来会探索如何向营销商提供该功能”,暗示可能会进行广告推广。

据悉,Facebook将在几周内向用户提供视频自动播放功能,不过据美国TechCrunch报道,此次测试只针对美国的部分iOS/Android用户。另外,在官方博客上刊登的常见问题中,对于“何时将该功能导入所有的网页?”这个问题,该公司回答称“目前只是小范围测试。今后将花时间进行推广”。

关于视频自动播放功能,英国路透社报道称,“Facebook正准备将其由11.5亿用户组成的社交网络打造成一个类似电视广告的视频广告平台”。(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