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公寓房也得心应手的高压清洗机

2013年09月06日08:36    

【相关新闻】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一次扫描整理乱放的多张名片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运动摄像机”实力如何?

【苹果描绘的未来】树脂版iPhone会发光?

【海外白家电】(六)洗碗机:以大清洗量取胜

【海外白家电】(五)咖啡机:全自动再现专业风味

过去,日本高压清洗机市场的用户主要是占日本家庭数量约6成的独立式住宅的住户,公寓市场普及率很低。日本最大的高压清洗机制造商凯驰日本公司(karcher Japan)就瞄准了这一市场。

Veranda Cleaner(凯驰日本公司) 实际售价为2.78万日元(约1700元人民币)●尺寸和重量:长286×高563×宽331mm,重11.5kg●工作噪声:75dB●耗电量:1300W●允许的最大压力和喷水量:10MPa、360L/h●标准配置:喷水枪、台面清洁刷、长5m的高压软管,长3m的自来水软管等

“Veranda Cleaner”的卖点是静音设计,例如,没有安装工作噪声大的风扇,而是采用了水冷式马达。与同类产品“K2.360”相比,降低了分贝高的马达噪声,使用刷头清洗地板时,喷射音也不是很大。

该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清洗力。不用刷子刷也能瞬间去除泥污。笔者心情非常好地接连打扫了窗户、纱窗及晾干的衣服会接触到的阳台墙壁。

可轻松去除泥污。积在角落的泥最后用水桶冲干净。

接着,又换上喷嘴打扫了浴室。地漏上的黑色污垢和墙上的水垢等轻度污渍毫不费力就去掉了。不过,喷射的水返回来溅了一身。

浴室墙壁上的轻度水垢去掉了。在室内使用时噪声有点大。

另外,购买时有几个地方需要注意。首先,如果阳台上没有水龙头,就要购买长软管或者从水桶供水用的配件。用来清洗汽车和自行车时,能随便使用公共场合的水龙头和电源的情况也不是很多。 (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