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开始在美国直营店开展“iPhone”以旧换新活动

2013年09月05日13:13    

【相关新闻】

IDC再次下调2013年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预测

多种安卓恶意软件在全球扩散

拆解索尼最新款VAIO:用UD碳实现“全球最轻”

任天堂发布 “Nintendo 2DS”,省去裸眼3D功能降低售价

索尼推出名片大小的袖珍监控摄像头

美国《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等媒体8月30日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在美国的直营店开展iPhone以旧换新活动,苹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留住现有客户。

据报道,苹果从8月30日开始在其直营店“Apple Store”开展iPhone以旧换新活动。iPhone用户将自己的手机拿到店铺后,只要手机能够正常工作,就能领到可购买新款iPhone的礼品卡。根据旧机的外观和功能等情况,用户可以换回120美元到280美元不等的礼品卡,不过这些礼品卡不能用于购买iPhone以外的产品。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是在Brightstar公司的协助启动此次活动的,后者正在为AT&T和T-Mobile USA等通信运营商运作以旧换新活动。据悉,苹果此前曾与IT产品回收公司PowerON Service合作,开展过以iPhone、iPad和Mac为对象的以旧换新活动,而这次活动的特点是用户无需通过网站完成以旧换新流程,也无需将手机寄送到用户手中。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目前美国二手智能手机市场的交易数量为每年5300万部,预计2018年将扩大至2.57亿部。而在2012年售出的二手智能手机中,iPhone占到了一半。(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