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一次扫描整理乱放的多张名片

2013年09月05日12:59    

【相关新闻】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运动摄像机”实力如何?

【苹果描绘的未来】树脂版iPhone会发光?

【海外白家电】(六)洗碗机:以大清洗量取胜

【海外白家电】(五)咖啡机:全自动再现专业风味

【海外白家电】(四)高压清洗机:小型化满足集合住宅需求

2013年7月12日上市的“ScanSnap SV600”(PFU)是一款新型扫描仪,与传统扫描仪不同,无需一张一张读取摆放好的文件。

ScanSnap SV600(PFU) 预计实售价格为5.98万日元(约3700元人民币)●尺寸和重量:长210×高383×宽156mm,重3Kg●图像传感器:彩色CCD●光学分辨率:285~218dpi(主扫描)●扫描速度:3秒(A3横置)●原稿的厚度:30mm以下

该扫描仪从塔型机身上部的读取单元照射光,可扫描的最大尺寸为A3横向尺寸。即使装订好的资料中央部分处于弯曲状态,扫描时也能通过电脑上安装的软件自动校正,形成美观的数字化文件。一次性扫描乱放的多张名片时,可自动输出每张名片的数据。另外,贴着便签的笔记以及蜡笔画等传统扫描仪不好扫描的原稿也能够准确地扫描出来,这就是这款扫描仪的独特魅力所在。

扫描时中央部分弯曲,可在软件上进行校正。软件还与Evernote联动。

扫描乱放的名片,可以一张一张地自动分割。

一张A3尺寸文件的读取时间为约3秒,不会让用户觉得有压力。连续扫描装订好的资料时,还有自动检测翻页的便利功能。不过,对于商务场合较多的A4资料的连续扫描和双面扫描而言,还是传统产品完成得更快。 (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