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任天堂发布 “Nintendo 2DS”,省去裸眼3D功能降低售价

2013年09月03日10:32    

【相关新闻】

美大学首次用Google Glass直播手术情形

三星将于9月4日发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苹果第三季将正式上市电视机?!

佳能EOS 70D:新配备的AF让单反相机的视频拍摄更具实用性

谷歌购买鸿海的可穿戴显示器技术专利

任天堂发布了新款便携式游戏机“Nintendo 2DS”,预定10月12日在欧美上市。这款新产品是该公司便携式游戏机“Nintendo 3DS”系列之一,定价129.99美元。比169.99美元的3DS和199.99美元的配备大显示屏的“3DS XL”便宜。2DS可玩支持3DS的游戏。

2DS与3DS的主要不同之处有两点,一是去掉了裸眼3D功能,二是是采用非折叠构造。2DS通过省去这些功能降低了成本。机身颜色有红色和蓝色两种。

除2DS外,任天堂还宣布将降低台式游戏机“Wii U”的售价。目前售价349.99美元的“Wii U Deluxe Set”将从9月20日起降至299.99美元。估计该公司是想通过降价来促进销售低迷的Wii U的销量。(作者:根津祯,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