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防水摄像机变身简易家庭影院

2013年09月11日09:12    

【相关新闻】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廉价的小型搅拌机轻松制作果昔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公寓房也得心应手的高压清洗机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一次扫描整理乱放的多张名片

【独一无二的新产品】“运动摄像机”实力如何?

【苹果描绘的未来】树脂版iPhone会发光?

索尼在2012年推出了首款防水摄像机,最近又推出了业内首款配备投影仪的防水摄像机“HDR-GWP88V”。而且,这款产品跟原来的防水摄像机一样小,可随时随地享受简易家庭影院的乐趣,比如在宾馆欣赏旅途中拍摄的影像等。

HDR-GWP88V(索尼) 实际售价为5.98万日元(约3700元人民币)●尺寸和重量:长40×高108×宽70mm,重约210g●有效像素:502万像素●光学变焦:10倍●投影仪的亮度:最高13lm●实际拍摄时间:约60分钟●可连续投影时间:约70分钟●内存:16GB

在水深10m处可以拍摄(以前的防水机型是5m)。在-10℃的低温下也能够拍摄,滑雪时也可使用。

虽然号称投影仪画面最大可放到100英寸,但真用100英寸欣赏影像时,拍摄物会变得模糊。笔者感觉这一点可通过高对比度的画质弥补一些。笔者用同一段影像逐步减小尺寸进行测试,发现从60英寸开始变得清晰。如果一群人围在一起看60英寸大屏幕多少有点勉强,不过一家人在宾馆或家里看是没问题的。

■投影仪画面号称最大可放到100英寸,但…

颜色鲜艳,但如果播放静止图像,超过40英寸就变得模糊。播放视频的话,60英寸以下没有问题。

可以播放打高尔夫球时的22张连拍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电池。实际拍摄时间只有约1小时,不适合儿童运动会等长时间拍摄。外出旅游时使用必须要携带附带的AC适配器或购买另售的备用电池。有条件买第二部旅游用摄像机的家庭或孩子已经长大、不太需要长时间拍摄的老年人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