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MWC2014】Moff展出与智能手机联动使用的腕表型玩具

2014年03月04日08:50    

【相关新闻】

三菱电机开发出不仅防尘、还能防水滴及冰雪的涂层技术

Stratasys推出可实现多色造型的3D打印机“Objet500 Connex3”

对比发现日本吸尘器的“细致周到”之处

3D复印机、食品打印机等新型3D打印机纷纷亮相

随你怎么扔!外观采用凹凸不平设计的旅行箱

 

从事可穿戴终端等业务的日本风险企业Moff开发出了可与智能手机联动的儿童玩具“Moff”,并在“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西班牙巴塞罗那,2014年2月24~27日)上展示(图1、图2、图3)。将产品戴在手腕上做不同动作,智能手机就会发出模拟的吉他声、钢琴声或是电子枪的声音。

图1:与智能手机联动使用的腕表型玩具“Moff”

图2:戴在手腕上使用

图3:展示现场。手拿球拍的是Moff代表董事高萩昭范

Moff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父母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下载安装专用应用,用蓝牙将智能手机与玩具相连接。在这种状态下,儿童带着Moff的手臂做动作,联动的智能手机上就会发出相应的声音。该公司称,产品的理念是“让手上拿的东西都变成好玩的玩具”。支持的智能手机机型为“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od touch”(第5代以后)、“iPad”(第4代以后)、“iPad mini”和“iPad Air”。

该公司计划从2014年3月开始通过众筹(Crowdfunding)方式接受预定。(作者:池松 由香,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