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LG发布18英寸柔性及半透明有机EL显示器,曲率半径达到3cm

2014年07月16日09:56    

【相关新闻】

智能手机品牌排名:苹果为何被三星反超?

可穿戴显示器:兼有超低功耗和高画质(上)

小米手机用户APP利用时间超过iPhone

丰田谈车载以太网:2020年开始全面导入

DeNA公布个人基因检查服务“MYCODE”,可检查多种癌症基因

LG显示器公司宣布开发出了18英寸柔性有机EL显示屏和18英寸半透明有机EL显示屏。该公司还表示,“有信心在2017年之前开发出曲率半径为10cm、光透射率达到40%以上、尺寸达到60英寸以上的柔性4K显示器”。

图片来自LG显示器(下同)

这次开发的柔性有机EL显示屏的像素为1200×810,最小曲率半径达到3cm。据LG介绍,这是通过在柔性显示器背板上采用聚酰亚胺薄膜实现的。

另一方面,半透明显示屏的光透射率为30%。液晶显示屏中也有半透明类型,但LG显示器指出,“现有透明液晶显示屏的光透射率只有10%左右”。(作者:野泽 哲生,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