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台湾分析师:5.5英寸iPhone6遭遇生产问题,上市恐推迟到明年

2014年07月18日08:33    

【相关新闻】

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品牌崛起,迫使三星转向越南生产

中国企业关注可穿戴——合力泰项目负责人谈智能穿戴业务

可穿戴显示器:兼有超低功耗和高画质(下)

LG发布18英寸柔性及半透明有机EL显示器,曲率半径达到3cm

HTML5终于要走进汽车了吗?

美国多家媒体(AppleInsider,MacRumors)于当地时间2014年7月14日报道,某著名分析师发布调查报告称,苹果计划在2014年内上市的新一代iPhone(iPhone 6)在生产方面遇到问题,部分机型可能推迟到明年上市。

照片:5.5英寸iPhone或将推迟到明年上市。

据报道,以调查及预测苹果新产品及上市时间而闻名的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7月13日公布的调查报告中指出,iPhone6在生产上存在两个问题。

一个是显示屏问题。iPhone6在In-cell方式的触摸板显示屏中采用了新技术,但这导致成品率下降。另一个是为iPhone6新设计的金属机壳的问题。这种机壳在新制造工序中出现了颜色不均的情况。

郭明池称,显示屏的问题是屏幕边缘部分的触摸反应迟钝。这一问题显示屏尺寸越大就越明显。据传,苹果准备了屏幕尺寸为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6。郭明池指出,5.5英寸机型在制造上的门槛更高。

另外郭明池还指出,5.5英寸机型采用的防刮蓝宝石玻璃前面板今后还需通过跌落测试,但短期内无望合格。

根据上述情况,郭明池表示“最保守的预期”是:4.7英寸Phone6瞄准10~12月的旺季上市,同时iPhone5s和5c展开打折促销。而5.5英寸iPhone6,郭明池则预测可能会推迟到2015年上市,或者以极有限的数量在10月以后上市。(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