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80万日元高价还要等两个月才能到手:新款PENTAX相机

2014年07月18日08:35    

【相关新闻】

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品牌崛起,迫使三星转向越南生产

中国企业关注可穿戴——合力泰项目负责人谈智能穿戴业务

可穿戴显示器:兼有超低功耗和高画质(下)

LG发布18英寸柔性及半透明有机EL显示器,曲率半径达到3cm

HTML5终于要走进汽车了吗?

“预订蜂拥而至,到手要等约两个月”。理光影像2014年6月底推出的数码相机“PENTAX 645Z”销势火爆(图1)。PENTAX 645Z的实售价格高达约80万日元(不含税,约4.88万元人民币),但“生产追不上订单的情况一直在持续”,该公司道。

图1 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PENTAX 645Z”

PENTAX 645Z为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最大特点是配备了有效像素5140万的大型CMOS图像传感器。尽管理光影像为这款相机建立了月产400台的生产体制,但仅预约订单量就达到了约1500台。其中,来自日本的订单约为700台。

理光影像表示,这款相机之所以大受欢迎,“一大原因是根据用户对2010年上市的‘PENTAX 645D’提出的意见作了改进和完善,提高了基本性能”。并且,“海外厂商2014年春季虽投放了同类产品,但价格要在300万日元以上。PENTAX 645Z仅为80万日元的低价位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主要购买群为专业摄影师和高端摄影爱好者。(作者:久米 秀尚,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