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10】--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10】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玻璃蛙”身體呈透明狀,其內臟和骨骼清晰可見

據外媒報道,一位攝影師在哥斯達黎加的雨林中拍攝到了一隻罕見的“玻璃蛙”。這隻“玻璃蛙”身體呈透明狀,人們可以透過它的皮膚清楚看到內臟。

攝影師發現這隻“玻璃蛙”后,將它放在一塊玻璃板上,從下至上對其腹部進行了拍攝。照片顯示,這隻黃綠色“玻璃蛙”的皮膚和肌肉幾乎完全透明,以至於其內臟和骨骼都清晰可見。

攝影師稱,“玻璃蛙”的體型小且膚色隱蔽,因此人們很難將其發現。自己能有這次拍攝經歷,實在是非常幸運。

據悉,“玻璃蛙”主要生活在熱帶雨林和溪流沿岸。其體型小而纖細,體長通常隻有2到3厘米。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