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3】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狗狗和小寶寶表演“二重唱” 視頻走紅網絡

狗狗和小寶寶表演“二重唱”

狗狗和小寶寶表演“二重唱”

中新網12月3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前,一段可愛寶寶和寵物狗“對唱”的視頻在網絡走紅。視頻中,一個還不會說話的小寶寶坐在地上咿呀地叫著,一旁的哈士奇寵物狗也和著他嚎叫起來,好像是在配合小主人表演“二重唱”。

視頻顯示,小寶寶用一連串尖叫為這段“二重唱”開了頭。緊接著,站在一旁的哈士奇狗以低沉的嚎叫應和小主人,而且每當小寶寶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時,哈士奇的嚎叫聲便會逐漸變強,好像特意配合小主人一樣。

這段“二重唱”持續了一分多鐘,由狗狗先結束了“演唱”。

據悉,哈士奇和一些其他品種的狗會像其近親狼一樣用嚎叫聲來相互溝通。因此這隻狗狗雖然看似是在配合小主人“演唱”,但實際上是在表現自己的原始本能。不過,網友們還是更願意當它是在“唱歌”。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