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6】--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6】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裸模側臥著,整個身體展現出城市夜幕降臨的景觀。

裸模側臥著,整個身體展現出城市夜幕降臨的景觀。

德國一名25歲的藝術家杰森內·馬韋德爾(Gesine Marwedel)運用其豐富的想象力,在裸體模特身上創作出各種栩栩如生的風景畫與動物圖案。

據報道,在她創作的這些人體彩繪中,一名模特彎曲著身體,身體上描繪著簡潔而清晰的圖案,整個人猶如“化身”為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還有的模特側臥著,身上涂滿了大樓大廈與橋梁等圖案,整個人體展現出城市夜幕降臨的景觀。

此外,馬韋德爾還在模特背部描繪出老虎、蜥蜴等圖案,每一幅作品都活靈活現,令人感覺到不可思議。

馬韋德爾說,她的創作風格都屬於現實主義或超現實主義,其創作靈感來自於印度的一個孤兒院。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