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2】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貪吃鸚鵡趁客人離開集體偷搶奶昔

據外媒報道,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如今正處於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奶昔消暑最合適不過。然而,一名男子卻驚奇地發現,自己給侄子買的奶昔,在10分鐘內被一群貪吃的鸚鵡一掃而光。

據報道,英國男子吉斯日前來到澳大利亞昆士蘭度假,他在咖啡店裡給自己的侄子買了一杯巧克力奶昔。但他的侄子剛把奶昔杯子放下不到1分鐘,一群鸚鵡就突然出現,開始大啖美味奶昔。

吉斯說,這群五顏六色的鸚鵡為了多喝上一口奶昔推推搡搡,甚至爭斗起來。而鸚鵡們連杯底剩的一點也不放過,把頭扎進杯底一飲而盡。當地咖啡館說,他們已經習慣了這種情況,這些鸚鵡從來不怕人。

最后,這杯巧克力奶昔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被鸚鵡喝掉。吉斯說,這種景象讓他感覺十分不可思議。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