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8】--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8】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棕熊背靠鬆樹“搓背擦臉”

這隻棕熊背靠鬆樹,拽著鬆枝“搓背擦臉”,精彩的一幕被攝影師拍下。

日前一位攝影家在芬蘭拍攝野生動物時,捕捉到了一隻特別會“養生”的棕熊利用樹枝搓背擦臉的鏡頭。

據報道,這隻棕熊是攝影師馬爾科在芬蘭的一個沼澤地區意外發現的。這隻棕熊身高超過2米。當時,它剛剛在水中沐浴完畢,身上還有水滴。棕熊靠著一棵小鬆樹,並用背部在鬆樹上蹭來蹭去。不僅如此,它還把鬆樹的枝條拽在手中,用鬆枝摩擦自己的背部和臉。

據捕捉到這一幕的德國攝影師馬爾科說,這隻棕熊其實不是在洗澡后“搓背”,而是在利用這種方式在樹上留下自己的氣息,以標記自己的領地。馬爾科說,在幾分鐘內,棕熊在這片地區的好幾棵樹上都用這種方式留下了自己的氣味,而以前他從未看到類似的場景。對於此次能夠捕捉到這精彩的一幕,馬爾科表示,他喜歡用自己拍攝的照片向人們展示大自然的美麗。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