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16】--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16】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國家地理2012十大發現:世界最大鱷魚上榜

北京時間12月6日消息,據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報道,時至2012年終歲尾,美國國家地理網站於近日盤點了過去12個月內全球各個領域所取得的重大發現,涵蓋范圍包括考古、生物、天文、物理等領域,並評選出其中最受關注的十項發現,其中包括:危地馬拉叢林發現瑪雅太陽神廟、水蛇座發現九行星系統、大型強子對撞機發現疑似上帝粒子等。

七月份,吉尼斯世界紀錄宣布,發現於菲律賓的巨型鱷魚“洛龍”被正式認定為世界最大鱷魚。這條咸水鱷長達6.17米,被捕獲於菲律賓布納萬鎮。據說,它曾經咬死兩人,攻擊人數次。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是根據動物學家阿達姆-布裡頓的測量數據做出決定的。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