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1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13】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這對9個月大的雙胞胎能獨立游完25米的距離

英國一對9個月大的雙胞胎是名副其實的游泳天才。雖然這兩個小家伙還沒學會走路,但他們已經能獨立在泳池中游完25米的距離了,儼然一副游泳健將的架勢。

據報道,這對神奇的嬰兒名叫艾麗和威廉。原本,他們的父母也沒發現孩子有這樣的天賦,直到他們帶著這對雙胞胎去參加一次嬰兒游泳課,兩個孩子在泳池中如魚得水,他們的表現令教練和家長們都大吃一驚。

雙胞胎的父親剛開始以為所有的嬰兒都會游泳,后來發現自己孩子的天賦實在異於常人。據悉,他已下定決心讓這兩個孩子好好學習游泳,爭取在16歲那年參加2028年奧運會的游泳比賽項目。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