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1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12】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世界上最辣的漢堡出爐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4日消息,近日,英國布裡斯托爾市的一家餐館推出一款世界上最辣的漢堡,要求隻有年滿18周歲的顧客才能食用,進餐時要帶上防護手套,用餐前還要簽訂一份免責聲明。

這款超級辣的漢堡採用世界上最辣的兩種辣椒--“印度鬼椒”和“蘇格蘭帽紅辣椒”制成,漢堡所配醬料的辣度也極高。整個漢堡用兩片油炸過的披薩餅作外層,中間夾著各18盎司(約500克)的肉餡和奶酪。除此之外,店家還提供香辣薯條與漢堡搭配成套餐,供客人食用。

這份超辣漢堡售價25英鎊(約合250元人民幣)。能在一小時內吃完這款漢堡的顧客,店主會給他們獎勵一條T恤衫,並將他們的名字刻在店內的“火焰之牆”上作為紀念。

據悉,到目前為止,在參與挑戰這種漢堡的500人中,隻有十分之一獲得了成功。生性嗜辣的杰斯 詹姆士 法默(Jess James Farmer)就沒能挑戰成功,他這樣形容食用這款漢堡的感覺,“辣味久不散去,越吃越辣,每吃一口都像要把嘴巴燃燒掉。”但他同時表示,“漢堡雖然辣,但味道不錯,辣味並沒有毀掉漢堡的其他風味。”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